欢迎来到新郑市中等专业学校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新郑市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中共新郑市中等专业学校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

发布时间:2024-04-20   来源:新郑市中等专业学校  
          为提升党支部组织力,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,按照《中共新郑市教育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》(新教体党[2019]3号)要求,中共新郑市中等专业学校第一支部于3月5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,会议由中共新郑市中等专业学校第一支部组织委员乔永伟同志主持。

     会议召开之前,各位领导之间进行了好几轮相互谈心谈话,把问题点明、把意见说透,诚恳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,深入了解了党员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,为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    在组织生活会上,第一支部组织委员乔永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《中国共产党纪委处分条例》、《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》,冯大勇书记代表第一党支部班子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、落实上级工作、开展党的组织生活、党员教育管理、服务群众、改进作风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方, 并开展了自我剖析。其他同志依次进行了发言。
       在自我批评中,党员敢于自揭伤疤、自我亮丑,当面讲清存在的问题。
    整个会议严肃、认真,自我批评一针见血,自我剖析深挖思想根源,批评意见有分量、有质量,对同志赤诚相见,,具体到人到事。
    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地回应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,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,促进了党支部工作作风的转变。
    会议还组织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中共新郑市中等专业学校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
本文地址:http://xzzz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8212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