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新郑市中等专业学校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新郑市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动态

学校动态

我校成功举行秋季运动会

发布时间:2024-04-18   来源:新郑市中等专业学校  
   10月25日,新郑中专运动场上彩旗招展,乐曲飞扬。经过运动会组委会的精心筹备,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,在广大师生的辛勤工作下,在全体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下,我校2018年秋季运动会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,取得了预期的效果。
  本届运动会,秉承“我运动,我健康,我快乐”的原则,发扬了“团结拼搏”的奥林匹克精神,是一次团结的盛会,友谊的盛会。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,比赛进程井然有序,紧凑而热烈,200名运动员参加了17个比赛项目的紧张角逐,涌现多个先进集体和一大批运动标兵,最终艺术幼教夺了得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,其余二至五名依次为升学部、汽车部、机电部和计算机部。
  在本届运会中,全体裁判员始终严格要求自己,认真负责,坚持标准,以身作则,以公平、公正、公开的工作作风认真开展工作,保证了运会顺利圆满地完成。广大教师、教官和同学在活动中积极参与、主动服务,做了大量的工作,发扬了团结协作、顾全大局的集体主义精神,画就了运动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。
  在一天的活动中,所有的同学以抖擞的精神、严明的纪律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,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、乐观进取、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!新郑中专2018年秋季运动会,是一次催人奋进的盛会!
7-1Q029151Z5213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我校成功举行秋季运动会
本文地址:http://xzzz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8206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